What's your dream job? (夢想工作)

Morimoto Shoji

你有夢想中的工作嗎?

來說說我的

[小學作文版]

小時候寫作文「我的志願」的時候,我會使用以下套路:我想成為冒險家+科學家!」,文章內容敘述我有多麼仰慕達爾文搭著小獵犬號到處航行一邊做生物研究的人生經歷,洋洋灑灑信手捻來,輕輕鬆鬆幾千個字入袋!用人家現成的故事充版面,同時符合主流價值又不落俗套,通常可以拿很高分。

有關達爾文的故事,激推這本書:【達爾文與小獵犬號】

達爾文與小獵犬號

其實我是真的很迷戀那些環遊世界的旅行故事!加上演化論是自然科學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 

但是...

[真心話版]

當個被奴才溺愛的貓咪」←這才是最夢幻的工作好嗎!

一臉任性的貓


張貼留言

0 留言